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

核電不是環保的,它不會拯救地球

有一個真正的綠色方案替代核能發電。那就是大規模投入資金到擴大可再生能源領域—潮汐能、離岸風力發電、海浪發電等尤其如此。通過建築物隔熱計劃, 減少對能源的需求。亦需要禁止辦公室照明燈和廣告牌長開整夜造成巨大的電力浪費。這些做法都可以減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,能減少能源使用及創造數百萬個就業 機會。為什麼不是每個環保分子都為此爭論?不難理解,因為許多人已經對政府處理氣候問題失去信心。

他們看不到群眾運動的潛力可贏得改變。

但在福島核事故後,我們必須建立這些運動—核能發電不是解決氣候轉變的辦法。

http://www.inmediahk.net/%E6%A0%B8%E9%9B%BB%E4%B8%8D%E6%98%AF%E7%92%B0%E4%BF%9D%E7%9A%84%EF%BC%8C%E5%AE%83%E4%B8%8D%E6%9C%83%E6%8B%AF%E6%95%91%E5%9C%B0%E7%90%83